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741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旅游攻略] 刚从厦门回来,分享下行程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0.75%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 10:24:5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烟婵 于 2019-7-1 10:42 编辑

期末考试一结束,就带孩子去了趟厦门,来分享下
day1,飞厦门,打车到曾厝垵,订了两晚曾厝垵名宿,800左右,因为带孩子,到达厦门就两点半了,下飞机滴滴到名宿,名宿走出来100米就是中山街,还有海滩,第一天基本吃吃喝喝玩玩海滩边走走
day2鼓浪屿一天,提前买好船票,打车去码头,从住的曾厝垵打车过去大概32块,船票要提前买,支付宝可以买,买的时候看下码头,可以买三丘田码头,离商业街比较近,我花100请了个讲解,门口就有,带孩子可以了解下小知识,鼓浪屿一天下来蛮累的,因为全程都是步行,鼓浪屿里面的景点都是要掏钱的,可以选择性看几个,我们去了日光岩,菽庄花园,历史馆等……六点多我们就出岛返回住的名宿,其实可以考虑鼓浪屿住一晚,我们回去之后吃好海鲜大餐,租了自行车骑了一圈,又去夜晚的海边坐了会
day3一早去漳州,我们的行程在漳州呆了两天,漳州的海相对干净,去了东山县,厦门过去两个半小时,去吃海鲜,去看网红鱼骨沙洲,住的是公寓,一线海景
day4风动石景区+火山岛,火山岛推荐,这里可以抓螃蟹,翻开石头就能抓螃蟹 我们抓了好多,这应该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一天 晚上住的是名宿
day5一早可以去东方小垦丁,镇海角看一下,这里的海比较原始,收拾一下去厦大,路程一个半小时左右,厦大要提前三天预约,厦大全程下来两个多小时差不多了,南大门出来是南普陀,免费的 可以看看,晚上6点的飞机回上海,厦大打车到机场30多
tips 漳州景色可以,人少,可以租车自驾,当然福建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地方,武夷山也不错的,有问题可以问我。还有就是厦门实在是太热了,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。总体此次行程颇为满意,by兔兔。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顶6 踩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
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

cry
还木有人打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90.7%
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1 10:30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 好的,学习了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4.5%

椅子
发表于 2019-7-1 10:34:34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舒坦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27.6%
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1 10:39:09 | 只看该作者
那年也是暑期带孩子去,鼓浪屿人超多,确实挺热的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马扎
发表于 2019-7-1 10:47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曾厝垵出来就是中山路?差了十万八千里啊!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地毯
发表于 2019-7-1 10:47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去年6月底去的厦门,感觉每天,一出门,就开始出汗,直到晚上回住的地方,我们去厦大,没有预约歪,直接门口排队就进去了,我记得去芙蓉隧道,入口处,我是被人流挤进去的,全是人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3.35%

凉席
发表于 2019-7-1 11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春节时去的,温度刚好,每天早起海边捡贝壳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报纸
发表于 2019-7-1 14:30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了感觉都没玩到啥。鼓浪屿我妈嫌太累,我儿子也不高兴走,没多久就出来了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27%
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1 18:07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火山岛在哪里呀?去年也去了厦门,鼓浪屿住了一晚上,里面逛逛,吃吃小吃还是很不错的,环岛路上住了两晚,感觉那边黄牛骗子很多,包括出租车司机都是跟黄牛勾结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0.75%

地下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 11:00:43 | 只看该作者
YSYWYX 发表于 2019-7-1 18:07
火山岛在哪里呀?去年也去了厦门,鼓浪屿住了一晚上,里面逛逛,吃吃小吃还是很不错的,环岛路上住了两晚, ...

在漳州 距离100公里以外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86%

下水道
发表于 2019-7-2 11:14:58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地方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6.5%

12#
发表于 2019-7-2 15:5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照片拍的不错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0.5%

13#
发表于 2019-7-2 22:1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YSYWYX 发表于 2019-7-1 18:07
火山岛在哪里呀?去年也去了厦门,鼓浪屿住了一晚上,里面逛逛,吃吃小吃还是很不错的,环岛路上住了两晚, ...

火山岛在漳浦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19%

14#
发表于 2019-7-5 12:00:53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也是6月23号去的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15#
发表于 2019-7-5 14:07:06 | 只看该作者
照片拍的不错 楼主应该再多放点照片让我们欣赏下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0.75%
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5 14:29:16 | 只看该作者
爱是永恒 发表于 2019-7-5 14:07
照片拍的不错 楼主应该再多放点照片让我们欣赏下

就是照片太大了 就这一张上传成功 确实拍了很多很漂亮的图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8%

17#
发表于 2019-7-8 11:47:50 | 只看该作者
学到了         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%

18#
发表于 2019-7-9 09:47:47 | 只看该作者
整个行程大概花了多少费用?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%

19#
发表于 2019-7-9 09:48:26 | 只看该作者
整个行程大概花了多少费用?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49%

20#
发表于 2019-7-11 15:37:02 | 只看该作者
是 民宿  吧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8%

21#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在厦门岛的南,一个基本在中?你和我说曾厝垵出来就是步行街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5.3%

22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hustle1988 发表于 2019-7-16 10:25
一个在厦门岛的南,一个基本在中?你和我说曾厝垵出来就是步行街?

楼主说的没错。曾厝垵里面的小弄叫中山街,还有一个步行街,叫中山路。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服务|Archiver|手机app|网络服务:53588810|不良信息举报|手机版|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( ICP09075811-3   

GMT+8, 2019-7-23 18:57 , Processed in 0.29925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