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610|回复: 105

为了个沙发已经跟老婆冷战一星期了,我想买真皮的她非要布艺的,你们怎么看

  [复制链接]

升级   5.8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0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里正在装修的是一套婚房,当初买房的时候倒是挺顺利的,我跟老婆的想法一致,没有发生什么矛盾。没想到装修的时候竟然为了个沙发争吵。因为家里装修的是欧式风格,所以我就想买套欧式的真皮沙发,放在客厅显得大气。再说真皮沙发也是比较耐磨耐用,也好打理。老婆就喜欢布艺沙发,说坐着舒服,款式也比真皮沙发要好看,为了此事,两个人已经吵了好几天了,几乎提到这件事就会吵,老婆像头牛一样无论怎么说就是不肯改变,烦死了。求助巷友们的意见,你们看此事要如何解决,到底选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?有经验的巷友来分析一下。
我看上的真皮沙发:

老婆看上的布艺沙发:
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
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

cry
还木有人打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来一套,轮着坐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皮不适合有太小的娃。。。 动不动给你来个洞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7.8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买了套真皮的,大气,精致,棕色实木沙发,楼主决定买真皮的考虑下,我家正好买大了点点,之江国际做活动特价买的,可去销售那边当面对质,考虑再三想转让。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布布      虽然我觉得是水帖   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皮吧,布艺的不灵的,时间长了,问题就出来了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8.45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真皮的啊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21.65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艺沙发好 我家也是真皮的 档次是好像高点 但是也没啥必要 等你以后有了小孩 在上面蹦啊跳啊 心疼的不得了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.WEN 发表于 2017-5-3 10:13
真皮不适合有太小的娃。。。 动不动给你来个洞

  你好懂哦  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实话~~~~~两套我都不喜欢~~~~~~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18.7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的好看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86.05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布艺的啊!布艺的可拆卸,清洗也方便。真皮的,用个5、6年,再好的真皮,他都会掉皮的。听老婆的木有错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布艺的,布艺的看上去就软软坐上去肯定很舒服,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时候都这样 哈哈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这两套都太土气了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91.8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套都不咋的,土气,弄个简欧的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样式的,别墅里放放差不多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34.35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听老婆的吧            毕竟就一套沙发而已为什么要为这点小事吵架呢  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NAZHOU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7-5-3 1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91.2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4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真皮一个布艺,各坐各的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83.85%

发表于 2017-5-3 10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不重要,老婆喜欢才是正道!!
难道你买了个喜欢的沙发就天天睡沙发上了????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17.55%

发表于 2017-5-3 11: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年匆匆 发表于 2017-5-3 10:19
我刚买了套真皮的,大气,精致,棕色实木沙发,楼主决定买真皮的考虑下,我家正好买大了点点,之江国际做活 ...

多少钱转?带茶几吗?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71%

发表于 2017-5-3 11:4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说布,那就布呗!还敢还嘴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53%

发表于 2017-5-3 12:3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不听老婆的,还是买个布艺的,以后罚你睡沙发也睡得舒服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7.8%

发表于 2017-5-3 14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骆驼 发表于 2017-5-3 11:22
多少钱转?带茶几吗?

16000元(五月一号活动店里18000元)是实木棕色牛皮3+1+1款,配套实木茶几2400元还没有送到,沙发先到。性价比蛮高的,去的时候一眼看中的,奈何房子小了点
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www.bbstc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服务|Archiver|手机app|网络服务:53588810|不良信息举报|手机版|太仓论坛|烟雨江南 ( ICP09075811-3   

GMT+8, 2019-5-20 00:41 , Processed in 0.348419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MOGES